玉不琢

不会不懂不是,要学的有很多。

头像感谢我家画手@DUSK
谢谢您咱们一起加油。

日出江花红胜火(圣火×金铃)。

ooc有。
不喜勿喷。
短小精悍。
食用愉快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莎士比亚说,一旦察觉到喜欢,反而会更加痛苦,因为自己非常清楚,和那个人不会有任何关系,今天也依旧是开始了漫长的一天。

“圣火,你受伤了?”金铃上前一步,手微微探上前去,想要看看伤势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“小猫咪,我没事儿。”圣火站定,手中火焰未熄,从伤口处流下的血液像是液体流火,让金铃的心在火中灼烧,“先稍微离我远一点,会伤着你。”

他眉眼带笑,右瞳灿金如阳,左瞳明澈如空,叫人清晰地看得到冰火岛的腾腾热浪和咄咄逼人的寒气,昆仑山常年不化的积雪,桃花岛艳丽的桃色,绝情谷的猿声,以及剑冢经年不散的魂魄。

愣是没听话往前走了一步,金铃的手指不小心碰到他的手背,是和目光相同的温暖,圣火目光灼灼,撞进金铃的瞳孔里,受了惊似的,金铃一下子把右手背到背后,用力握成拳,压抑住想要握住那双手的冲动,开始运功,“抱歉,手有点凉。你的身体拖不起了。不要仗着有五花护身符就随便对待自己。”

古墓出身的人终年不见光,是不配拥有温暖的。

————
想写的重点是金铃的冷和圣火的热。
两个对比。
很有意思。
所以我非常站这对。

评论(9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