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不琢

不会不懂不是,要学的有很多。

头像感谢我家画手@DUSK
谢谢您咱们一起加油。

绕指柔(紫薇软剑×你)。

ooc有。
不喜勿喷。
短小精悍。
食用愉快。
#装作自己有紫薇软剑#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紫薇,把信物交给我吧,你已经受了重伤了,没有必要拼命保护它的。”刚刚逃过追击,你趁着停下来休息半会儿的功夫,上气不接下气地对紫薇软剑说。

“可笑,我早已说过,我只相信自己亲手抓紧的东西。”他斜睥了你一眼,眉目间和你相隔着万水千山。随后左看右顾,观察是否有追兵前来。

“可是你刚刚逃跑的时候抓着我的手不放,这个怎么算?”你凑到他面前。

他眼皮跳了一下,突然撞进你的眼神里,眸里的紫色显得有些不知所措,偏头避开你的目光,“…闭嘴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