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不琢

不会不懂不是,要学的有很多。

头像感谢我家画手@DUSK
谢谢您咱们一起加油。

乱山横(紫薇软剑×你)。

ooc有。
短小精悍。
食用愉快。微虐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他说他不会来的时候,你难道就没有被全世界抛弃的感觉吗?”

紫薇肋下的银针缓缓被人转动,他身体微微发着抖,连呼吸都放轻了许多,偏偏伤口处没有多少血色流出,但蝎子光看着紫薇的表情便知道,这罪他是受到了。

不光身体受罪,心里也受。

蝎子走近了,温热的呼吸吞吐在紫薇耳边,若不是这里近乎昏暗无光,潮湿又肮脏,那她的动作必定是暧昧的。

“叫出声来吧,紫薇,叫出来,”蝎子的声音沙哑,充满了蛊惑,“被世界抛弃的感觉,我知道。”

小小的房间隔音效果虽好,但对现在的你来说,把对话听个大概却不成问题。

你身体半隐在月光下,握着剑柄的手有些无力,明明知道早点闯进去更好,但是脚步无论如何也迈不开。

阴云散开,有一缕微弱的月光落到紫薇的眼前,他想起了无剑的头发,银白的,长长的,柔软的,飞扬在半空中的。

短短的一瞬,紫薇眼中好像凭空逆着风,有一团火焰熊熊燃烧,又很快被大风扑灭。

他低着头,头发掩面看不见脸上的表情,声音抵着喉咙深处发出,眼里尽是一片清冷。

“我早就做好了被全世界抛弃的准备。”

出口淡淡地,好像没有遍体鳞伤,只是和人聊着家常。

月光从你的脚边移开了,你完全隐于黑暗,又似浑然不知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