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不琢

不会不懂不是,要学的有很多。

头像感谢我家画手@DUSK
谢谢您咱们一起加油。

记一个他。

在清迈大街上找吃的。
和一个人擦肩而过。
我平时不是那种自带帅哥雷达的人。
同时我是一个脸盲,哪怕有的人长得帅我看了一眼也是记不住的。
但是这人。
他迎面向你走来时,便能牢牢牵引住你的三魂六魄。
他戴着米白色的帽子,遮住了白金色的短发。
他全身上下皮肤呈青白色。
我觉得看他的时候像在吃沙冰。
和他对视了一下。
我确实是个脸盲,这个我还要说一次。
但是一个小时过后的现在我还记得住他的脸。他的眼神。
微近视没能看清瞳色。
我想应该是灰蓝。
他看我的时候并不刻意,只是淡淡的一瞥。
有傲气但是不冷,不会让你觉得不舒服。
他肯定脑子里什么都没想。
但是我的脑子里装满了:美人。俩字儿。
真的是惊鸿一瞥。
你是病毒吗用眼神传播的那种??
等等我再想想还有什么话能把他夸上天。
可能欣赏风格不一样。
我私心觉得他帅过年轻时小李子。
对不起我想我中了一个路人的毒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