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不琢

不会不懂不是,要学的有很多。

头像感谢我家画手@DUSK
谢谢您咱们一起加油。

杂七杂八。

考完口语,对自己垃圾成什么样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,笔试好算个垂直。以为自己已经冷淡的能对什么事情都不在乎了,可是揪心的感觉根本没办法控制住。
接下来几天要放文更新了,冷缰的话大概是三天左右一更,没有存稿,我连我下一章会写成什么沙雕样也不知道。
短小精悍的文可以私聊我自己想看什么。从我写过的cp里面选。
我这几天仔细想了想,为什么有人愿意花生命中的最宝贵的时间拿来看我的文,我何德何能?你们的决定我没法控制,我唯一能做的,是对我写的每一个字负责,哪怕这个世界脏得不行,我还是希望您能通过我的文字,稍微喜欢一点点这个世界。
一点点就好。那指甲壳大的一部分就是我写东西最重要的意义。
愿您向上,愿您开心,愿您经历世间一切风雨,摩挲过黑暗,仍信世间有有意义的东西存在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