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不琢

不会不懂不是,要学的有很多。

头像感谢我家画手@DUSK
谢谢您咱们一起加油。

普通的树(虫铁)

剧情接复联3小虫消失后归来。
短小精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Stark来说,人们不过一排排树,有长得高的,有长得丑的,有金色的,有预兆时间的,而之前为了给The Avengers提供新鲜血液找来的那个年轻人,其实和其他的树一样,甚至更为普通。

——但它却站在我家门口,我一看到它,就知道。哦。

——到家了。

看到Peter回来是一件漫长的事,准确来说是一个过程。就像他消失的时候,Stark看到怀抱里的温度渐渐和气温同步。

Peter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身体组合起来的感觉,对,即使是把分子组合起来,也并没有feel good。

再次见面,两人从深渊的彼岸拼命踉踉跄跄走到一起,吃相都不算很好。

Stark没了头盔,没有胸甲,没有护手,唯一能护体的金属也就腿上几块堪堪遮风,右脸微微肿着,透着紫红,眼边浸泡着红润,也不知道是被打的要哭了还是看到我了,额,估计不是前一种。Peter显然是想象力太丰富。

Peter大概也好不了哪儿去,亲眼目睹自己身体破碎的痛苦不亚于被胖揍一顿。

不过。他看着Stark的眼睛。眼里北斗高挂,引人前行。Peter的眼圈渐红。

该怎么告诉他。我心疼他扛起万丈江山,又惹得一身不得完好,恨不得用蛛网把他裹成一团困在自己的一方小天地里肆意挥霍。

Peter向对面走了一步。

该怎么告诉他。我一次次懊悔自己攥起的拳头太弱小,一次次面对着他挡在我身前我却无能为力的感觉。

Peter用手背狠狠擦了擦眼睛,然后拍了拍脸。

该怎么告诉他。我知道自己要消失的时候,那些害怕担忧堵在心口无从发泄,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无力反而发疯般地乱想,我走了他怎么办。

少了我他怎么再集结大家和灭霸抗衡,他怎么去一个人面对不可战胜的东西,怎么去背靠冰凉的空气??少了我他又该是一个人用钢铁的冰冷撑起那副吊儿郎当。

任凭思想胡乱生长,Peter已走至男人身前,看着Stark的目光有些痴了,Stark眨眨眼,

“Kid你回来了。”

“是的,我回来了。”Peter无意识地跟着Stark的话说,看着他的眼睛吞咽。

歪门邪念不可说。

“欢迎回来,噢,你可算是回来了。我能继续开发你的战衣了。”

“谢谢Mr.Stark。一切都听您的安排。”

不可说。Peter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。

“你之前过得好吗,就是身体不对劲之后,瞧我在说些什么,真糟糕,明明都消失了,应该思维都停止了,而你现在重新站在这里。”

“能站在这里我觉得荣幸之至,先生。”

不可说…

下一秒,自持自制力惊人的Tony Stark已是颤抖地把他的年轻人抱在了怀里,Peter又是一愣,不抱还好,一抱,就发觉之前的温度着实有些冷。

“谢谢你完好无损地回来…”被自己在心中高高捧起的人,此刻紧紧把自己抱住。那种传达而来的强烈的需求感让Peter的心脏疯狂地收缩,跳动。

好像,是不必说的。

“谢谢你还在我身边……”花花公子脑子有些乱,说话语无伦次没有头绪,就放任舌头自由发挥。

不必说。

“谢谢你Peter Parker……”

不必说。

Peter推开了Stark的怀抱,再次看向他的眼睛,里面是Peter一人的身影,Peter能看出来。

不必说,他都懂。

I love you.

Peter蒙着Stark的眼睛,笑着吻了上去。嗯,眼睛太亮太大了,怕偷看还是遮住的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