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不琢

不会不懂不是,要学的有很多。

头像感谢我家画手@DUSK
谢谢您咱们一起加油。

关于千种百种喻文州。

今日练笔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欢的他配什么都是千种百种心动。到哪里都是画是诗是惊鸿照影来。

他可以规规矩矩端坐,配上大雪与暖橘色的火炉,认真看着火焰漫过茶壶,静静候着它煮沸,有个个小小的气泡翻涌而上,热气是白色的,往上飘的时候会经过他的眼睛,那眼睛再透过水汽看向你。他眼界如此之大,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人,却只装你一个。

他可以站得笔直,耐风雪纷纷,磨烈焰连连,从帽子往下延伸,肩章,袖口,衣服会拉得平整,裤脚一丝不苟扎进军靴,最心动不过腰带紧紧地和身体严丝密合,能清楚地看到他的腰细得不像话。他眼中是江山万里绵绵。你的河山因他永固,他的河山却因你明艳。

他可以趴在万丈高楼的顶层上,笑得风轻云淡,呼吸平稳,狙击枪的后端抵在他的肩膀上,随着嘭的一声响,目标无声倒地,任务完成,他却把枪口转向,对准咖啡店里和对面人聊天正欢的女孩子。

“姑娘,再冲对面笑我的心都要碎了。”他在耳机公共频道里轻声说着,酥得你耳朵一麻,微微发烫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