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不琢

不会不懂不是,要学的有很多。

头像感谢我家画手@DUSK
谢谢您咱们一起加油。

你不妨试着爱上孤剑。

ooc有。
短小精悍。
食用愉快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他隐藏在清明凉薄的月色背后,在你安详熟睡之时,永远有一柄剑为你刺穿黑暗的幕布。

他被主人弃于冰冷的碧水寒潭底,沉寂数年,未曾奢望还能沉浸在夜色中,握住剑柄。却不想得你所救,得你情花茶,得你一心所向。

他喜茶,最喜不过情花,却是多少年喉头一紧,咽下一口水,以普通清茶取而代之的南柯一梦,只能用漫漫的黑夜把这心愿高高地捧在手心,藏匿在心灵深处。

古往今来,以喝酒暖心,饮茶凉心。他独好饮茶,阑珊夜,微风中,他不断置自己于沁凉之中,保持头脑的清醒,便于护他珍重之人。

他眼眸幽蓝,仿若一头独狼在晃眼的明月下嚎叫的身影,孤独高傲。发色墨蓝,随意披散在肩,沉淀着情花最深的色彩和毒性。

他啊,像情花。

带毒喜暖。

他用最清冷的剑不由分说地肆意占据着你的心头每寸,贪婪地吸食你的温暖,然后百倍奉还。

他若是天,塌下来你也能当被子。

他不善言辞,长剑快且利,舌头却绕是笨拙,手握孤剑以强硬不容乎拒绝的态度挡在你的身前,不问来由,不惧神鬼。

他不如妙手巧舌善辩,不如圣火口齿伶俐,讨人欢喜,常常惹你生气。可是你知道,寒潭边饮茶论剑之人,除他以外再无二人。

俗话说人如其名,他的孤独仿佛淤血,浓重化不开。

不如试着陪在他身边。

你不妨,试着,爱上孤剑。

Ω

看完孤剑的个人剧情我想说的是:
我把你当知己,你居然想泡我??

以前文戳这里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