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不琢

不会不懂不是,要学的有很多。

头像感谢我家画手@DUSK
谢谢您咱们一起加油。

顾城诗句梗。

几个好用一点的。

1.我多么希望,有一个门口,早晨,阳光照在草上。我们站着,扶着自己的门窗,门很低,但太阳是明亮的。草在结它的种子,风在摇它的叶子,我们站着,不说话,就十分美好。

2.你不愿意种花,你说,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。是的,为了避免结束,你避免了一切开始。

3.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 而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。

4.小巷 又弯又长 没有门 没有窗 我拿把旧钥匙 敲着厚厚的墙。

5.推开门 带上最合法的表情 不要看见别人 也藏好自己的心。

6.你在阳光里,我也在阳光里。 

7.看天亮起来是件寂寞的事。

8.你还没来,我还在等。

9.我不是勇士

我不是勇士

我却想戴上尖盔

我却想高举长矛

我却想穿过彩色的岩石

让火烈鸟的羽毛

在头顶飞飘

我不是勇士

多么可笑。

10.我需要,最狂的风,和最静的海。

评论

热度(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